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1-30 15:25:36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江西省人民政府、江西省教育厅和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汲取河南省方城县一小学和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商铺火灾事故的深刻教训。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月29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分成三个行动小组就责任范围内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

处长曹钟安带队对濂溪宾馆后厨现场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

处长曹钟安带队对濂溪宾馆客房走廊现场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

副处长陈国锋带队对浔东校区、印刷厂(五里)的现场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

副处长汪付官带队对丹枫园校区外专楼、综合楼、艺术学院5栋及经营性门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

安全生产工作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本次对校内的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各场所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应急照明、疏散指示灯标志等配备情况,确保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对于消防设施不规范、灭火器过期等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的场所要求立即整改,并告知负责人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提高了住户和商户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确保校园内安全形势平稳,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资产处将继续以防风险、促安全、保稳定为目标,持续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检查,努力提升校内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