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机关三总支五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1-04-30 10:36:23  浏览:

428日下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全体同志在会议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鲍海鸥处长主持会议。

鲍处长说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围绕搞好这次学习教育,根据学校的要求,首先拟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其次开展有关党史的主题活动,弘扬红色文化,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再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