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资设处开展平安江西志愿者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者:张钢  时间:2023-04-01 15:13:14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 倡导文明和谐新风,提高教职工思想道德素质。资设处于2023年3月31 日赴九江市濂溪区十里街道敬老院开展以“关爱老人,从身边做起”为主题的平安江西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当日,身穿红色马甲的我们,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大米、玉米油、面、水果等生活用品。对于我们的到来,敬老院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向我们介绍了敬老院基本情况,并带领我们一起看望老人。每到一处,我处领导献上一份小小的爱心,看着老人慈祥的脸庞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我们也由衷的欣慰。期间,一位老人拉着我们的手,说:“感谢各位老师来看望我们,你们太贴心了,平时也经常会有志愿者上门来关心我,一起聊天,感觉很暖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也使志愿者们更加理解“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的精神内涵,更是我部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