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是踏青赏花时”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者:张钢 李元得  时间:2023-04-09 11:42:52  浏览:

清明时节,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此春暖花开之际,恰是人们外出游玩的好时候。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呵护,增强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全体职工外出春游。

早晨 8 点30 分,阳光明媚,柳条舒展,迎着初晨的朝阳,伴着和煦的春风,一辆满载着处内教职工的旅游车从学校西门口出发,一路上公路两旁的建筑和田园风光令大家心情激动,路旁黄灿灿的油菜花散发出的清香,更使大家感到春天的美好。10 点整首先到达本次春游的目的地武宁县革命烈士陵园。

武宁县革命烈士陵园位于县协和公园内,坐落在庐山西海畔,武宁大桥北岸。陵园内修建烈士公墓一座,安葬李士毅等94位烈士骨灰,并建有烈士碑和前言碑,记叙了武宁各个时期的革命斗争史略及组织者的英名。是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阵地。

在陵园内,绿树掩映下的革命烈士纪念雕像巍然伫立,庄严肃穆。全体成员肃立,向为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最崇高的敬意。鞠躬毕,大家来到展橱前,看着一幅幅珍贵的照片,阅读着一篇篇革命历史介绍,都记录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的艰辛斗争历程

随后,我们驱车来到4A 级西海湾湿地公园风景区的桥中桥景点。映入眼帘的74幅曲意不同的山水画面铺满了整个桥敦,顶部绘有天空色彩、点缀水云等吉祥图案,以及贯穿桥下两侧的潺潺流水的场景,形成了山、水、城、桥的完美融合,充分集中展示武宁历史文化和现代武宁形象,仿佛置身于一个独一无二的山水文化时空隧道。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们更加了解和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提高了自身的红色文化自觉意识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各科室利用这次机会积极进行交流,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