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深入印刷厂、濂溪宾馆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3-05-07 12:12:06  浏览:

 5月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深入到学校印刷厂、濂溪宾馆等企业,就校企改制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高校校企改制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将学校校企改制工作推向深入,为校办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学校资产保值增值。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印刷厂,查振华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和员工办公、生活环境,听取了印刷厂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难。

 在濂溪宾馆,查振华和宾馆负责人、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宾馆的人员聘任、考核以及企业运营等情况,对企业管理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查振华指出,校企改制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资设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校企改制的相关政策贯彻落实好,推进江西竞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