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九江学院向九江市老年大学捐赠多功能教学电脑

发布者:  时间:2023-06-06 08:35:19  浏览:

为支持老年教育的发展,我校向九江市老年大学捐赠31台功能先进的教学电脑,帮助市老年大学改善教学条件,满足老年朋友对现代科技、智能学习的需求,6月2日上午,捐赠电脑交接仪式在市老年大学荷花垄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捐赠交接仪式。九江市政协原主席、市老年大学校长程来安,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张延芳、任祥照、陈新建,校务委员、副教育长陈波出席仪式。交接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汤瑞琪主持。

查振华代表学校在捐赠交接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为满足老年朋友对现代科技、智能学习的需求,九江学院为市老年大学捐赠31台教学电脑,有利于老年教育的发展,为老年人学习提供帮助。九江学院是九江人民的高校,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人才,是九江经济建设的人才高地,十分乐意为老年大学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老年朋友们在市老年大学“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做新时代的新型老人。祝愿市老年大学越办越好,祝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学习快乐、生活幸福。

   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张延芳代表市老年大学对九江学院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会用好管好这批电脑,抓好老年人现代科技学习开发,掌握实用技能,跟上时代步伐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把市老年大学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老同志满意的学校。

      市政协原主席、市老年大学校长程来安代表市老年大学向九江学院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