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沿总书记的足迹 寻找最美长江国家文化公园

发布者:张钢  时间:2023-11-17 15:42:44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干部实干笃行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11月16日,中共九江学院机关三总支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九江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开展“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总书记足迹,我们来到长江国家文化公园的琵琶亭处。看着提示牌上总书记的一句句殷切叮嘱,了解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成,既传承中华文明的历史文化长廊,又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文化和旅游体验空间,充分展示中国靓丽的形象;领悟长江及长江流域对于中华民族发展,决定长江经济带发展与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都是重要的国家战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追寻总书记的足迹,实地观摩长江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切实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出的真理和实践力量,坚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和实践者,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融入工作中,为九江长江保护和自然与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