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永修知青故里,忆往事展未来

发布者:张钢  时间:2023-11-23 09:49:06  浏览:

为缅怀先辈,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增强党员光荣感、使命感。11月19日,中共九江学院机关三总支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永修知青故里,开展“发扬农垦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知青小村里,大家通过实地感受了知青生活场景,浏览还原的徽派建筑、红色标语、岁月文化馆、静静地读懂每个具有时间性的老物件,我们能感受到其背后承载一种振奋人心的力量。


       在党建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礼毕,每位参加活动的党员用心观摩历史照片资料,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体会先烈们创业之艰辛和革命之无私,同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特色党日活动让学院支部党员更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内涵,纷纷表示将学习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