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4-12 09:07:15  浏览: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烈坚韧无私、舍生忘死、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4月3日上午,机关三总支五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曹钟安的带领下前往南山公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烈士们鞠躬致敬。随后,大家整齐列队,缓步向前敬献鲜花,向先烈们表达了无限的哀思。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曹钟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纪念碑,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终生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永远铭记革命先辈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